三人聚餐 你帶著腳上的接觸性皮膚過敏 下午4點教召結束就趕著過來跟我們吃飯 說真的 九份?清境螫J~你要離開了, 汽車美容有點感傷 不過仍然要祝福你 你的眼神我還是感受 洗車的到你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你的言詞還是這麼的犀利,這麼的坦白 鍍膜就如同我第一天認識你的樣子 沒變~老樣子 宥為同學說著我們三個人的做事方法 他說~ 翻譯社我是做到死,你是有條理的,他自己是隨便做哈哈~ 聽起來很好笑,帶點誇張 但,事實也大概是這樣 你往後的路也 室內設計許比起在這行業更能發展潛力 所以我不該再感傷了,應該祝福 宥為同學是全天班 我們用餐一半他還接到電話趕著...去等巡樓 賣屋 期間我又聽到大爺你說起對這行業的想法 以後要有這樣的機會聽到,不知道何時了 當你牽著機車要離開時 你告訴我,要我完成你的夢想 我想~我做不到吧 畢竟 結婚西裝~我對職場的權力鬥爭真的沒興趣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工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lukwfjtjcc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